专业鲁氏鼓风机制造厂商 

Atten: 公司设计单位

本公司生产之鲁氏鼓风机共有三种型式:

.传统皮带式鲁氏鼓风机:此型式之鲁氏鼓风机是最传统之鲁氏鼓风机,系用皮带传动的,

不同转速产生不同风量,效率因口径、转速、压力及马力而有所变化。

因其为卧式之设计适合使用在空间较大的场所,又因为需皮带传动

一旦皮带弹性疲乏时需调整皮带或更新皮带否则将使曝气量不足,或皮带打滑产生噪音等。

.导流散热立式鲁氏鼓风机:基于现代社会,生活水准提升无论在噪音上,在空间上、环保上的要求越来越高,因而研发不占空间、

噪音低、又无空气污染既环保又保养容易之导流散热立式鲁氏鼓风机。

1.此型式之鲁氏鼓风机轴承室之设计,是利用鼓风机入口冷空气,将其导入轴承四周,因而可迅速冷却轴承。轴承不过热,润滑

油脂不变质,因此轴承寿命更久,鼓风机使用寿命更长了

2.鼓风机整体构造马达、出、入口消音器接采直立设计,可节省鼓风机之占地空间。

3.另外鼓风机又特别加装逆转保护装置,在鼓风机不慎马达逆转时,亦不会造成鼓风机之损坏

4.叶轮精密动平衡校正震动小寿命长。上列亦已通过多项专利。是目前环保技师一致推荐之机种。

.沉水式鲁氏鼓风机:其优点不但有如导流散热立式鲁氏鼓风机般之特性。

1. 其最大优点在于噪音更低了,因为鼓风机安装于水槽里水将声音隔离了所以声音相当低。

2. 因鼓风机需安装于槽体内所以更不需另设机房给鼓风机,所以空间更节省了。

3. 空间有限的场所可建议采用沉水式鲁氏鼓风机。

本公司产品深受各界业者采用,无论利用在制程或污水处理上均受好评及环工技师争相设计之产品。

敬请贵设计单位亦不吝推荐。欢迎来电洽询06-5850446相关事宜。

谢谢合作!!

 

 

晶昌环境机械有限公司 业务部 林淑惠

Tel:06-5850446   Fax:06-5833821 or 06-5850449

www.kingood.com.tw